我與蒙蒙的回憶此故事為親身經歷:在我五歲的時候,媽媽在暑假時把我送到蒙蒙安親班(此為假名)。站在櫃檯的是一個阿姨,她一開始就送我一個禮物。六年後--------(2009 8/31)媽媽為了給升上五年級的我補習數學,又把我送到蒙蒙安親班(兼補習班)。可是站櫃檯的變成一個叔叔了???他的女兒是七班的同學(跟我同找房子校);然後我走上樓梯,打開數學班的門,那天剛好停電,也展開了我在數學班的生活。一年後-------(2010 10/18)數學班老師-----小慧老師發給每個人一張單子,上面寫著:在經過了多次的抉擇後,我決定在10/29日關閉此安親/補習班,非常抱歉。 土地買賣 蒙蒙安親/補習班負責人:江叔叔(尊稱) 敬上原本凶巴巴的老師,突然安靜了下來。「我本來還很擔心你們的期中考的......。」連老師都不知道為什麼,蒙蒙就要關閉了。幾天後,媽媽打電話給受傷的英文老師(教我弟的老師,比小慧老師溫柔很多;簡稱Miny老師,可是她一點都不mini。)問酒店經紀為什麼蒙蒙要關閉。老師說可能是因為江叔叔老了,身體不好的關係。可是老媽又很雞婆的問老師江叔叔的女兒是不是沒有媽媽的問題。老師說江同學的媽媽就是以前站櫃檯的阿姨,在3、4年前就因病去世;以前的蒙蒙有兩間,後來只剩下一間,現在已經沒有半間了。小慧老師說她會再去找工作,可惜是在一心路上,離我們家很酒店打工遠;所以媽媽又幫我找了一間教國中生的補習班-----林林補習班(此為假名)。林林補習班的主任願意教我數學,因此我在林林補習班的生活展開了;我提著在蒙蒙用過的包包,前往林林補習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92zfeh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