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 DARK KNIGHT蝙蝠俠-黑暗騎士 的道具服裝蝙蝠俠最新一集的電影將於本周四登場,這部片也是 希斯來傑的最後遺作!!因為朋友幫忙的關係,我很榮幸的可以看試映場,比房屋出租許多朋友早一步欣賞完本片!!對於本片的觀後感等電影正式上檔後再擇期跟各位分享!!!太早告訴大家劇情會被遭人罵啊~~~~~在這兒我只能告訴各位,這部電影 ~~~~太好看了會場佈置!!! 希斯來傑的演出讓我看到超想站起來鼓掌!!!!尤其是他演出的JOKER可以表現十分天真的大肆破壞!! ........看完他的演出對於他的死我只有四個字形容~"天妒英才"!!!!!!結婚本集蝙蝠俠的行頭很榮幸的,本宮主承蒙大家看得起受邀前往美麗華影城在媒體前解說本集蝙蝠裝與之前的差異!!目前這套蝙蝠裝與小丑的戲服都在美麗華影城6F展出,只展到14日賣房子!14日過後就要到別的國家巡迴展出囉!!!請注意他的頸部!!這套蝙蝠俠的服裝跟以前最大的地方就在這兒!!以前蝙蝠俠的頭套是整個直接連到肩膀,在視野上會有很大的死角,而且G2000要轉頭看東西會有些遲滯(相信我!!這是真的,因為我穿過.......),這次最大的不同就是衣服作成高領的,頭的部份就像安全帽一般戴在頭上,這樣轉頭就十分方便了!!這次的蝙蝠永慶房屋裝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著重於舒適與敏捷性!!而且這套蝙蝠裝應該是電影版所有蝙蝠裝最涼快的一套!!它的底層是聚酯纖維材質,一般運用在軍事與高科技運動服,這種材質具有酒店打工透氣與排汗的功能.除上述的材質,為了保護身體重點地位,還加上 碳纖維製作為的護甲,整套衣服的零件數量高達110件以上~當然不能忘記他的萬能皮帶囉!!其實整套衣服的感覺酒店工作比較像越野機車選手的服裝手臂護甲,旁邊的尖鰭可以變成飛鏢發射!跟機車賽車手幾乎相同的手套,不過也許是過於輕量化的設計,這次的蝙蝠裝看起來就不夠威武!!而且防彈的功買房子能就變差了...............電影宣傳用大型看板JOKER的大型宣傳看板希斯來傑 的JOKER 戲服,標準的JOKER紫色!!頹廢帶有貴族氣息的套裝!!後續我還會作為更多的黑暗騎士介房屋貸款紹,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92zfeh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